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国旗招展迎国庆
近两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广告科精心安排,在辖区街布置安装国旗,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辖区群众爱国热情,不断增强祖国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自本月22日起,示范区城管局广告科开始组织人员在路灯杆安装国旗。
国旗招展迎国庆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5:33

GetAttachment (6)

GetAttachment (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近两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广告科精心安排,在辖区街布置安装国旗,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辖区群众爱国热情,不断增强祖国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自本月22日起,示范区城管局广告科开始组织人员在路灯杆安装国旗。目前,已在郑开大道(金明广场--开远门)安装国旗356面;站前路52面;金明大道(晋安路--连霍高速下站口)244面,市政广场和金明广场106面。挂起的五星红旗,为我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GetAttachment (5)

一面面五星红旗,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营造出热烈、庄重、喜庆的节日氛围,也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GetAttachment (8)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