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开封海关开封综保区管委会组织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9月22日,开封海关、开封综保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应急消防演练活动。开封海关关长高本豹、副关长于永锋,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戚春东、开封综保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波、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刘建伟及开封海关、开封综建发公司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陈文波主持。 活动中,高本豹做演练前讲话。
开封海关开封综保区管委会组织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6:16

GetAttachment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9月22日,开封海关、开封综保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应急消防演练活动。开封海关关长高本豹、副关长于永锋,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戚春东、开封综保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波、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刘建伟及开封海关、开封综建发公司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陈文波主持。

GetAttachment (4)

活动中,高本豹做演练前讲话。高本豹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体人员一定要紧扣抓好安全维稳工作这条主线,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刘建伟对开封海关大楼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GetAttachment (2)

演练中,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李楠结合典型火灾事故,通过观看警示片、讲解案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初期火灾临时处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提升了参练人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本能力。随后,全体人员人员进行安全疏散与逃生、模拟救援、火灾现场扑救、灭火器灭火、水带水枪出水实操等一系列演练。

GetAttachment

此次应急消防演练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丰富了参练人员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能力。参练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自觉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筑牢消防安全墙。

GetAttachment (3)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