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祥符区结合防疫工作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9月21日,祥符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反邪教协会、区公安局、区司法局等单位在该区组织全员核酸检测的有利时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祥符区结合防疫工作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9-23 11:48: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9月21日,祥符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反邪教协会、区公安局、区司法局等单位在该区组织全员核酸检测的有利时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在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反邪教宣传展板、分发反邪教宣传单、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危害。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国家防疫政策和平安建设带来的实惠,坚决拥护和相信党和政府,绝不会轻信邪教。”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了解、咨询,切实把反邪、防邪宣传同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邪教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