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金控赴禹王台区对接投资项目
9月21日上午,开封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荆毅民一行前往禹王台区进行投资项目对接。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出席活动并讲话。
开封金控赴禹王台区对接投资项目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2-09-23 10:15:20

开封网讯 通讯员张李珊报道 9月21日上午,开封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荆毅民一行前往禹王台区进行投资项目对接。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2165928

开封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二东,上海武创大智高新技术集团总裁张永彬,禹王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副区长孙秀琳,禹王台区商务局、开封市精细化工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项目对接会上,张统介绍了开封市精细化工开发区总体情况,开封市精细化工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企业基本情况。张永彬介绍了上海武创大智高新技术集团发展运营情况及拟在禹王台区投资项目情况。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到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黄腾对荆毅民、张永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禹王台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开封市精细化工开发区是全国14个精细化工开发区之一,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禹王台区以“11355”为总体发展思路,有信心、有决心加快推进产业升级,打造千亿级精细化工产业集群,期待通过今天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共同在禹王台区投资兴业,共同发展,为东南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