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和网络信息行为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胡宁报道    近日,杞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闪电2号行动”通知及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指导精神
杞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和网络信息行为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0:03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胡宁报道    近日,杞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闪电2号行动”通知及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指导精神,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和网络信息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923092821

该大队执法人员结合当前秋季开学季开展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的“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对学校周边书店、书摊是否销售含有暴力、封建迷信、色情内容的图书及刊物,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等违法经营行为;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是否存在不核对、登记上网人员的身份信息的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同时,还向各经营单位普及了“扫黄打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规章制度,督促各单位守法经营。 

本次行动共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69家,出动执法人员207人次,现场立行立改9家,停业整改两家。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