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建筑安全检测站开展安全巡检保障项目安全
安全巡检是市建筑安全检测站的日常工作。9月19日,市建筑安全检测站的工作人员来到汴京·熙华府项目开展安全巡检。
市建筑安全检测站开展安全巡检保障项目安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8:26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  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安全巡检是市建筑安全检测站的日常工作。9月19日,市建筑安全检测站的工作人员来到汴京·熙华府项目开展安全巡检。 

为工作人员在检查特种作业人员电子证件。

为工作人员检查消防用水。

为工作人员在检查临边防护。全媒体记者 姚树青 摄

在此次安全巡检中,市建筑安全检测站工作人员就建筑工人安全防护、项目消防设施、临边防护措施、施工用电安全、特种作业人员电子证件、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反复向施工单位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工地主要管理人员到岗率以及落实好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该站对检查中发现的临边防护及洞口防护不及时、不严密等问题,向汴京·熙华府项目提出了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