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为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工作干好、把孩子培养好,9月20日,市住建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2022年考入全日制本科院校的15位局属干部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
市住建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6:52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  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为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工作干好、把孩子培养好,9月20日,市住建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2022年考入全日制本科院校的15位局属干部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代表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祝贺15位局属干部职工子女进入高等学府深造,祝福他们从此以后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以梦为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做一个对社会有益之人。 

“金秋助学”活动是经过市住建局党组研究决定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鼓斗志、树新风,激励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这是一项崇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奉献爱心的“亲情工程”,更是推动我市住建事业快速发展的创新举措。 

该局受助干部职工纷纷发表感言,由衷感谢市住建局党组的关心与祝贺,一定会带着这分祝福和期望继续为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