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主要领导分别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9月22日,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县长憨振强分别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以普通办事人员身份,采取“亲自办”“推动办”形式,到窗口一线“走流程、察实情、办实事”,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便民措施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通许县主要领导分别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7:0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9月22日,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县长憨振强分别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以普通办事人员身份,采取“亲自办”“推动办”形式,到窗口一线“走流程、察实情、办实事”,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便民措施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助力通许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图片1

张云涛到“有诉即办”专区,同前台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有诉即办”专区的工作范围,询问怎样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问题的转办流程。随后,又到“一件事一次办”专区就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办理时限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交流。最后到24小时自助区体验使用自助终端查询,殷切希望政务服务以满足群众“暖心办、快捷办、一次办”需求为主旨,进一步探索服务新思路、新做法。对解决办公时间外的服务盲点,打造了24小时自助专区予以肯定。

体验活动结束后,张云涛表示,人人事事处处时时都是营商环境,只有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干在实处,才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他要求,一坚守人民至上情怀,持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企业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二锤炼为民服务本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全流程网办、告知承诺制等改革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923090318

憨振强先后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窗口、“办不成事”监督窗口、24小时自助服务站,通过流程体验、查阅资料、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社保征缴、社保转移等业务办理流程和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憨振强要求,要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细节上下功夫,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想办法,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让企业和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速度、力度和温度。要优化工作流程,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举措,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出实招、办实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效能,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要务求工作实效,切实发挥“办不成事”窗口作用,与“有诉即办”调度中心互联互动,建立台账、一盯到底、办结销号,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真正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严格落实查验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日常清洁与消杀工作,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