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9月21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泳淼到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2-09-23 09:00:37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9月21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泳淼到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在体验过程中,杨泳淼向办事群众详细讲解操作流程,耐心辅导群众填报材料,以优质的服务、简便的流程,快速帮助群众拿到营业执照(见图。全媒体记者  校爱玲  摄)。 

杨泳淼要求一线窗口人员,面对群众时,不但要把业务问题搞清楚,还要不断宣传“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为深化改革打下坚实群众基础;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细节,于细微之处提高服务质量,要懂得换位思考,切实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解决问题;要加强操作指导,切实为群众服务,并积极整理经验材料,更好地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