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
9月2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开展2022年度首期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该区卫健委领导戎继春、该所所长杨雄建参加培训活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2-09-23 08:44:14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9月2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开展2022年度首期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该区卫健委领导戎继春、该所所长杨雄建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专家授课,该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卫生监督员,辖区7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管副院长、副主任和卫生监督协管站全体卫生监督协管员共计27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专家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参培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与掌握,对卫生监督协管员的职责、任务、巡查程序和内容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戎继春要求参培人员提高站位,切实认识做好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的紧迫性,认真履行卫生监督协管义务,严格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巡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