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9月20日,中国银行开封分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开封中心支行货币运营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建清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4:41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建清报道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受教育权,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让人民群众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9月20日,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王忠峰、副行长魏帅带领消保办、综合管理部、个人金融部、消费金融部、银行卡部、运营部、财务管理部等部门人员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开封中心支行货币运营科,在老年人活动集中地段——滨河路西段城墙公园进行联合宣教,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图片1

活动广场上,大家充分利用展板、海报,并通过发放折页等形式,就反假、反诈防非、消费者八项权益、征信等金融知识给老人们进行了讲解。 老人们对人民币防伪和金融反诈知识尤其感兴趣,拉着工作人员问了又问。

图片2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反假、反诈能力,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瞿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