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模范事迹宣讲”暨“争当时代工匠”主题宣传活动
9月22日下午,由开封市总工会主办,开封市城建交通工会、开封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模范事迹宣讲”暨“争当时代工匠”主题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开封市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模范事迹宣讲”暨“争当时代工匠”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3:2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为严格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劳动创造幸福良好氛围。9月22日下午,由开封市总工会主办,开封市城建交通工会、开封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模范事迹宣讲”暨“争当时代工匠”主题宣传活动顺利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宁出席活动。

1

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范运亭和开封市先进工作者范建朝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心路历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阐述着不平凡的事迹以及自己对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宣讲引发了全体职工的共鸣,现场数度响起热烈掌声。

640

 宣讲结束,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深刻领悟“劳动创造幸福”的深刻内涵,振奋精神、担当实干,用智慧和汗水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