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工作汇报会
9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工作汇报会。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军,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卢志军,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徐彤,开封军分区司令员朱宝红,副市长尹君等参加会议。
开封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工作汇报会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2-09-23 08:23:40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9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工作汇报会。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军,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卢志军,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徐彤,开封军分区司令员朱宝红,副市长尹君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介绍了此次届中考评调研的主要意义、任务目标、方式方法等,希望开封市通过此次届中考评,促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佳绩、收获新硕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双拥创建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志军汇报了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双拥光荣传统,坚持开拓创新,把双拥工作融进城市发展血脉。开封市将以此次届中考评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地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