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控尘办召开《两个标准》培训暨四季度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部署会
9月22日,市控尘办组织开展《两个标准》培训暨四季度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扬尘污染防控《两个标准》,推进扬尘污染差异化监管,实现科学精准治尘,重点部署第四季度扬尘防控工作。
市控尘办召开《两个标准》培训暨四季度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4: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9月22日,市控尘办组织开展《两个标准》培训暨四季度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扬尘污染防控《两个标准》,推进扬尘污染差异化监管,实现科学精准治尘,重点部署第四季度扬尘防控工作。

会上,邀请两名省扬尘污染防控方面的专家,详细介绍了《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差异化评价标准》和《河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扬尘治理监控平台数据接入标准》的编制过程、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深刻解读了重要意义,以增强新形势、新业态下贯彻执行《两个标准》的严肃性,增强防尘主责部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逐条逐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铁心整治、铁面检查、铁腕执法,留住更多蓝天白云。

市控尘办副主任、市城管局副局长刘伟对第四季度扬尘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加大各类施工工地的督查力度;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加大道路扬尘的管控力度;严格渣土车管理;全面开展城市大清洁行动;加强餐饮油烟管理;树立典型,开展五星级工地评定;搞好形势宣传,提高治尘意识;加强对县区和市直行业部门控尘的考核、评比,齐心协力打好硬仗,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