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举行“丽星杯”我眼中的大美通许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
通讯员贾秉霖报道 九月的咸平大地,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通许县举行“丽星杯”我眼中的大美通许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程芸,县政协副主席侯培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憨振强在致辞中首先向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大赛的作品充分展现了通许历史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通许县举行“丽星杯”我眼中的大美通许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2-09-22 17:26: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贾秉霖报道 九月的咸平大地,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通许县举行“丽星杯”我眼中的大美通许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程芸,县政协副主席侯培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922170625

憨振强致辞中首先向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大赛的作品充分展现了通许历史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他希望大家继续用生动的镜头关注、关心通许发展,记录下通许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日新月异的新面貌和广大人民群众越发美好的新生活,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通许力量!

    活动上,程芸宣读了大赛表彰决定;王牌智库副总经理陈琳解读了城市美学和通许未来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922170613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通许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办,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大赛自今年6月开始征集作品,共收到170余参赛作品。这些作品充分运用艺术化、生活化、平民化的手法和视角,以微视频形式充分展现了通许历史之美、人文之美,展示了广大群众的幸福生活和幸福故事大赛经初评、网络投票和最终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责任编辑: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