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医疗保障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20日,为确保医疗保障政策高标准落实,筑牢民生保障底线,龙亭区医疗保障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该区卫健委、税务局、两乡、四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亭区医疗保障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9-22 16:47: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9月20日,为确保医疗保障政策高标准落实,筑牢民生保障底线,龙亭区医疗保障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该区卫健委、税务局、两乡、四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班子成员分别对药品集采工作、医保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等工作进行安排。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有恩从多角度、多维度,深刻阐述了医保各项政策制度的落实给群众所带来的种种利好,强调了医保筹资工作的重要性和“五级经办”工作的紧迫性;与会相关人员,分别针对下步工作谋划与推动提出了中肯意见,对该区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