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9月20日,是我国第34个“全国爱牙日”。当日,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围绕今年活动主题“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结合实际开展“爱护牙齿 助你健康”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让学生深入了解口腔健康问题,从而正视口腔健康卫生。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2:2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9月20日,是我国第34个“全国爱牙日”。当日,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围绕今年活动主题“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结合实际开展“爱护牙齿 助你健康”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让学生深入了解口腔健康问题,从而正视口腔健康卫生。

该校老师王晶姝围绕口腔健康,为同学们科普了口腔知识,并且介绍了龋齿、牙周病、牙齿缺失等常见口腔疾病的危害及其防治知识,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维护全身健康。此外,王晶姝还为同学们讲解了正确的刷牙方法。按时刷牙、正确刷牙不仅能保持口腔卫生,还能维护牙齿和牙周组织健康,有效防止龋齿的发生,从而保持健康的口腔状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了解了保护牙齿的意义,掌握了必要的口腔知识。让护齿知识走进校园,对切实做好口腔防护工作、提升口腔健康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