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开封市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9月19日,开封市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团史知识竞赛由市教体局主办,市十三中承办。比赛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团史学习热潮。
开封市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3:3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9月19日,开封市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GetAttachment (2)

GetAttachment (3)



此次团史知识竞赛由市教体局主办,市十三中承办。比赛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团史学习热潮。

比赛分为抢答题、必答题和挑战答题3个环节,各个代表队同台竞技展开激烈竞争,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提升,帮助他们全面了解共青团的历史和革命史,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同时以此次团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引导和动员广大青少年铭记党的关怀,向榜样学习,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