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河南省2022年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培训会
近日,祥符区交通运输局选派1名统计人员到开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参加了2022年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培训会。
祥符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河南省2022年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介艳萍 发布时间:2022-09-22 15:28:38

d415befe4a018793d407f2ccacf5280

开封网讯 通讯员介艳萍报道  为全面摸清我省道路货物运输情况、准确把握道路货物运输发展特征、进一步提升道路货物运输量数据的真实性以及准确性,近日,祥符区交通运输局选派1名统计人员到开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参加了2022年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培训会。

会上,开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专项调查专班负责人传达了2022年全省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培训方案工作精神和要求,指出调查时间自9月1日正式开始至12月底结束,并对本次培训工作的主旨及要求做了明确指示,详细讲解了相关工作安排,讲解了专项调查软件的操作和使用方法,以及调查表的填报都进行了详细讲解。

要求大家:一是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吃透专项调查工作精神,熟练掌握调查方法和方式,按照时间节点如实填报专项调查表格。二是加强配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并加以解决,切实提高道路货物运输量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精心筛选抽样调查业户,强调市、县级管理部门主要负责调查准备和实施工作,既要做好业户调查对象的宣传工作,又要精心筛选抽样调查业户及车辆并准确填报各项指标真实数据,从“源头”把基本信息错误率控制在最低限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全县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这次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有了深入了解,为我市9月开展的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