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举行活力校服健康秀让孩子们更“靓丽”
9月21日,由兰考县教体局主办,吾道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在该县济阳学校举行了“贝家关爱 尽善尽美”为主题的校服展示活动。省教育厅教育资源保障中心校服科科长郭俊彩,兰考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宋鹏,济阳学校校长周凤婷,吾道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灵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兰考县举行活力校服健康秀让孩子们更“靓丽”
来源:开封网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2-09-22 15:27: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读书是美好的时光,校服是青春的衣装”。说起中国校服,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大概是款式永远又土又丑的运动服,色调单一毫无审美,版型还十分臃肿肥大,不修身。事实上,中国校服正在上演自己独特的“演变史”。9月21日,由兰考县教体局主办,吾道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在该县济阳学校举行了“贝家关爱 尽善尽美”为主题的校服展示活动。省教育厅教育资源保障中心校服科科长郭俊彩,兰考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宋鹏,济阳学校校长周凤婷,吾道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灵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2150456

微信图片_20220922150450

微信图片_20220922150447

2015年6月,教育部、工商总局等四部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强调要发挥校服的育人功能,保障广大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本次活动旨在为兰考中小学生搭建一个更加新颖的展示平台,通过活力校服秀诠释和彰显了校园文化,潜移默化地陶冶学生,增强青少年归属感,起到了团结师生、增强集体荣誉感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22150443

活动中,在绚丽的灯光下,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20名“学生模特”依次走上T台,步伐有力,精神抖擞,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阳光和活力,不仅刷新了人们对校服的传统刻板印象,带来一股清新时尚的校园风,更是将兰考学子的精神状态和焦裕禄精神的创造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20922150440

微信图片_20220922150438

微信图片_20220922150434

据了解,吾道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时尚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美学咨询于一体的高端服饰系统服务商。贝讴是吾道实业的主打校服品牌,产品由国际时尚设计师主创,以打造当代校园美丽风景为理念,旨在展示新时代中国少年的飒爽英姿。与会领导对贝讴校服的时尚新颖、理念超前、功能完备、环保安全纷纷予以了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