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一把手走流程”推动政务服务更“走心”
“您好,您要办理什么业务?请到这边取号。”9月21日,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郑伟一早就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始了他的顶岗“走流程”工作。
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一把手走流程”推动政务服务更“走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乔行 发布时间:2022-09-22 14:54:27

2 (1)

开封网讯 通讯员乔行报道 “您好,您要办理什么业务?请到这边取号。”9月21日,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郑伟一早就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始了他的顶岗“走流程”工作,他热情的向前来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群众提供导办、帮办和咨询服务,倾听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

郑伟采取坐窗走流程的方式,以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身份,面对面接待办事群众,从大厅门前核验场所码、前台咨询导办再到综合窗口业务受理,顶岗式参与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主动了解和收集市场主体、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办事难点、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帮助群众解难疑难,让办事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放管服效”改革带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推动政务服务更“走心”。

据了解,此次“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是尉氏县优化营商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制定的工作机制,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流程再造,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打造“爱商尉氏”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