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示范区教体局联合七部门对水稻中学进行开学安全检查
为做好开学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师生安全,9月21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体局联合七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水稻中学开学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示范区教体局联合七部门对水稻中学进行开学安全检查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4: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做好开学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师生安全,9月21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体局联合七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水稻中学开学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学校的传达室及安保器械的配备数量,了解学校安保人员配备状况、校园周边以及放学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随后,检查组进入食堂查看食堂就餐环境和食堂管理情况,并前往教学楼、宿舍楼检查校园消防设施。

检查组还听取了水稻中学安全工作汇报,对学校校园教学楼、宿舍楼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检查组对水稻中学的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有力推进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水稻中学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滚动屏幕、展示栏、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有效防控安全隐患,为师生建立起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