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开封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机电类项目在尉氏职教中心成功举行
9月20日,由开封市教体局主办、开封市教科院承办、尉氏县职教中心协办的2022年开封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机电类项目在尉氏县职教中心举行。比赛项目包括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维修电工3个赛项,来自全市8所学校的17个代表队共41名选手参加比赛。
开封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机电类项目在尉氏职教中心成功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王金顺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5:0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 通讯员王金顺报道 9月20日,由开封市教体局主办、开封市教科院承办、尉氏县职教中心协办的2022年开封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机电类项目在尉氏县职教中心举行。比赛项目包括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维修电工3个赛项,来自全市8所学校的17个代表队共41名选手参加比赛。

作为大赛协办方,尉氏县职教中心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办好各项筹备工作,积极营造公开、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充分发挥竞赛交流、合作、学习作用,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情、优质、有序、便捷的服务,保障比赛顺利开展。赛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赛场消杀,严把疫情防控关口,确保了赛事安全有序进行。裁判员认真严谨、执裁公正严明,比赛程序规范、井然有序,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展示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郭淑萍主任和相关负责人全程巡视监督各赛场的竞赛情况,对赛事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全市中职教师和学生苦练技能、钻研技术、弘扬工匠精神,通过大赛寻找差距,互相学习,从而提升开封市电子类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本次大赛为职业教育搭建了展示平台,弘扬了职业教育特色校园文化,为中职技能大赛省赛和国赛选拔出一批优秀选手,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了“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