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沉浸式”换位体验行政审批工作
“没想到这么快就为我们办理了环评登记,生态环境部门办事效率真高。”9月21日,刚办理完企业环评登记事项的开封国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董聚洛感慨道。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沉浸式”换位体验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杨义菲 发布时间:2022-09-22 08:50:55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见习记者杨义菲报道 “没想到这么快就为我们办理了环评登记,生态环境部门办事效率真高。”9月21日,刚办理完企业环评登记事项的开封国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董聚洛感慨道。 

当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来到“市民之家”政务服务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陈勇以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全流程参与开封国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常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环评报告表的审批,并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通过“亲自办”深入了解环评审批“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一次不跑”工作开展情况。陈勇仅用9分钟就为开封国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理完成环评登记。 

活动结束后,陈勇对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窗口办事人员在接待、审批、落实“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各项举措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环评审批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政务服务中,全市生态环境部门要以群众“懂不懂”、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为衡量工作的标准,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流程优化、服务提升,真正打通优化服务“最后一公里”,解决好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服务提质增效、惠及民生,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