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幼儿阶段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为让幼儿从小养成牙齿保健的正确意识,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开展“让爱萌‘牙’ 如‘齿’美丽”主题教育活动。龙亭区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也走进该园对幼儿进行了普及常识和宣传教育。
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2-09-22 14:58:31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幼儿阶段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为让幼儿从小养成牙齿保健的正确意识,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开展“让爱萌‘牙’ 如‘齿’美丽”主题教育活动。龙亭区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也走进该园对幼儿进行了普及常识和宣传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92016423036

小班教师采用视频和图片,向幼儿介绍牙齿的构造特点和作用,讲解龋齿形成的原因和预防方法。中、大班教师针对幼儿换牙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讲解,帮助幼儿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让他们懂得爱护牙齿,要从小做起,要养成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长期坚持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