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开展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9月16日上午,由禹王台区科协、禹王台区委宣传部、禹王台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墙公园启幕。
禹王台区开展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1:5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9月16日上午,由禹王台区科协、禹王台区委宣传部、禹王台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墙公园启幕。

此次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这一主题,10多家单位将自身业务与科普日活动相结合,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有奖竞答、发放资料、展示科技产品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解答各类咨询,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科普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普法宣传读本100余册,解答各类咨询50人次。

市科协副主席刘俊德参加活动并讲话。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