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路东街小学开展以“勿忘国耻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从9月16日以来,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泛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教育,顺河回族区公园路东街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勿忘国耻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公园路东街小学开展以“勿忘国耻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2:2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从9月16日以来,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泛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教育,顺河回族区公园路东街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勿忘国耻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活动分年级组织收看一部抗战题材的影片,学习相关的历史资料;制作手抄报,组织红色读书会活动;在了解历史的同时,召开一次“勿忘国耻 缅怀先烈”主题队会。该校党支部书记李志强说:“此次活动引导学生将自己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国家的基本利益和法律法规保持一致,做到爱国有理有利有节,把爱国感情转化为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