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职工篮球比赛
为使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质,推动中原银行文化建设,进一步展示并提高职工篮球水平,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牵头组织开展职工篮球比赛。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职工篮球比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何周洋 发布时间:2022-09-22 14:57:46

开封网讯  通讯员何周洋报道  为使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质,推动中原银行文化建设,进一步展示并提高职工篮球水平,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牵头组织开展职工篮球比赛。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职工篮球比赛于9月18日在分行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921165735

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展开了激烈竞争。赛场上,队员们敢打敢拼,充分展示着个人技能和团队协作,跑位、穿插、突破、传球、精准投篮轮番上演,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画面。他们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一阵阵进球后的掌声,构成了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展现了分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让场上的赛况异常激烈、精彩纷呈。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友好交流,誓要将这种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再创辉煌。

本次篮球比赛时间从9月18日一直持续到10月14日。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循环积分制,共10场比赛。积分前四的队伍将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积分前两位的队伍争夺冠军,积分第三、第四位的队伍争夺季军。

责任编辑:瞿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