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9月20日下午,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主持召开区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禹王台区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3:21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9月20日下午,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主持召开区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总结点评7月、8月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9月、10月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锚定目标、提升斗志,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冲刺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人大主任韩瑞军、区政协主席韩书意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区委深改办主任肖荣芳通报了7月、8月考核奖惩有关情况;区发改委、区科工局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区委联合推进工作机制牵头领导分别对7月、8月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9月、10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近期重点工作,陶毓敏强调:一是紧抓疫情防控,筑牢常态化防线。二是坚持双线运行,持续稳定经济大盘。三是紧盯目标任务,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坚决守牢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黄腾强调:一要肯定工作成绩,正视存在问题。二要保持高度警惕,抓实疫情防控。三要精准对标对表,稳好经济运行。四要坚决扛稳责任,守牢安全稳定。五要注重系统思维,统筹兼顾推进。六要坚持党建引领,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