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开封市“扬帆”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帮扶基地在禹王台区揭牌
9月20日上午,开封市“扬帆”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帮扶基地在禹王台区精细化工开发区东大化学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开封市“扬帆”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帮扶基地在禹王台区揭牌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3:5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9月20日上午,开封市“扬帆”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帮扶基地在禹王台区精细化工开发区东大化学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振廷,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长永,禹王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丰,全市各区司法局班子成员、社区矫正机构负责人,基地成员企业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上,孙振廷、陶毓敏共同为开封市“扬帆”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帮扶基地揭牌,王丰和平煤神马东大化学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乔长永对就业帮扶基地作用发挥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开封市“扬帆”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帮扶基地建设是禹王台区“承诺践诺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投入使用后,将积极帮扶全市生活难、就业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实现就业,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为禹王台区和开封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提供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