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通许县人武部联合县委宣传部在咸平公园文化广场,集中时间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激发群众爱国热情,人人履行国防义务。
通许县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张海龙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6:29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张海龙报道 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通许县人武部联合县委宣传部在咸平公园文化广场,集中时间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激发群众爱国热情,人人履行国防义务。 

特色鲜明的宣传册子、声情并茂的宣传解读、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活动期间,采取悬挂国防宣传标语、设置国防教育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国防知识问答、国防法规知识宣讲等形式,广泛宣传国防知识、爱国主义思想,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实现了全民参与国防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