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仪封镇纪委开展监督检查 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近日,兰考县仪封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所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各村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该监督检查组以实地走访的形式详细查看各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对场所码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仪封镇纪委开展监督检查 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贾志浩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9:08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贾志浩报道 近日,兰考县仪封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所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各村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该监督检查组以实地走访的形式详细查看各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对场所码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行立改;对不符合规定的门店予以关停,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