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获评“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近日,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获评“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1:39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近日,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2021年,该儿童村把平安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始终把平安建设工作和儿童村的安全稳定作为维系儿童村发展的保底工程,坚持摆在各项工作的核心位置,与未成年人保护、能力作风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大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扛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化重点领域管理,建立风险预警机制,筑牢联防联控防线。最终,该儿童村以优异成绩获评“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此项荣誉,是对儿童村的肯定与褒奖,也是对全体职工的激励。下一步,该儿童村将持续抓实平安建设工作,筑牢平安稳定“防火墙”;继续发扬务实重干、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