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义工协会组织义工参加无偿鲜血活动
9月17日,市义工协会组织17名义工到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市义工协会组织义工参加无偿鲜血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8:20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9月17日,市义工协会组织17名义工到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一大早,市义工协会的义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市中心血站文明有序排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初筛血液、献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献血过程中,大家挽起袖子、紧握拳头等待抽血,带着体温的鲜血流进血袋,同时也把浓浓的爱心传递下去。 

在这些献血者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医务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化解了初次献血者的紧张情绪。在义工的带领和感染下,很多群众也纷纷挽起袖子自愿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