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鼓楼区文旅局积极参加鼓楼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9月18日上午,鼓楼区文旅局积极参加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鼓楼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鼓楼区文旅局积极参加鼓楼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2:30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9月18日上午,鼓楼区文旅局积极参加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鼓楼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设置了咨询点,以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周边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加大了对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同时,该局结合文旅工作,积极宣传非遗保护、文物保护、文明旅游等相关知识,通过不断的宣传引导,使更多群众认识到科学知识的重要性,营造了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