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新华街道纪工委强化“再监督”护航开学季
为及时全面了解辖区各学校开学后的工作情况,近日,鼓楼区新华街道纪工委立足职能,联合食安办,采取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一线开展监督,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问题易发频发领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新华街道纪工委强化“再监督”护航开学季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2-09-21 08:58:28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为及时全面了解辖区各学校开学后的工作情况,近日,鼓楼区新华街道纪工委立足职能,联合食安办,采取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一线开展监督,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问题易发频发领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新华街道纪工委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对辖区各学校防疫措施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确保监督全覆盖、无盲点、无死角、无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街道纪工委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织密织牢学校疫情防控网。 

新华街道纪工委延伸监督“触角”,对校园食堂卫生消毒设备、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关键环节进行突击检查,督促各学校积极完善食品安全组织构架,成立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共同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