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城西派出所民警 暖心救助孕妇
9月2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成功救助一名孕妇,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城西派出所民警 暖心救助孕妇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9-21 08:47:10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9月2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成功救助一名孕妇,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9月19日23时许,城西派出所民警刘国营带领辅警王珂、蔡阳阳、何潇在辖区巡逻。走到翠园小区一居民楼时,一名群众向他们求助,说楼上一名大龄孕妇临产,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接到求助后,刘国营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然后迅速带领3名辅警向孕妇家中奔去。 

进入孕妇家中,刘国营等人齐心合力将孕妇扶起,并小心翼翼地将其搀扶到楼下。此时,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刘国营和王珂护送孕妇到医院,并帮其办理了住院手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