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鼓楼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9月17日上午,鼓楼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在大厅门小学联合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该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检察院、区委文明办、区教体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鼓楼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永安 毕吴强 发布时间:2022-09-21 08:17:47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 通讯员毕吴强报道  9月17日上午,鼓楼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在大厅门小学联合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该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检察院、区委文明办、区教体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厅门小学六五中队现场举行“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活动。该区委文明办主任窦丹丹宣读了“鼓楼区国防教育电影进社区、进校园活动方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团成员李云平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军的故事,真实的经历和鲜活的讲述使在场同学深受触动、受益匪浅。鼓楼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红旗代表区人武部,向辖区各中小学校捐赠了青少年优秀国防教育题材书籍《亲历者口述战争》,张红旗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目的是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