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河大一附院两名核酸检测技术人员紧急赴贵州省支援
9月15日,根据开封市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河大一附院迅速选派两名核酸检测技术人员吕旭方、王跃玲奔赴贵州省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河大一附院两名核酸检测技术人员紧急赴贵州省支援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孙怡然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0: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 见习记者孙怡然报道 9月15日,根据市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河大一附院迅速选派两名核酸检测技术人员吕旭方、王跃玲奔赴贵州省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张秋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勇,副院长刘志刚等在院院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为二人送行。

张秋梅代表医院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殷殷嘱托,一是要利用精湛的专业技能完成好本次援黔抗疫任务;二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工作安全、自我安全;三是生活、工作以及家庭如果有任何困难,及时向医院提出,医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她说道,你们不畏风险,勇往直“黔”,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着“幕后英雄”的责任担当,彰显了河大一附院职工的无私与大爱。盼望两位队员早日平安归队!

提到这次驰援,吕旭方信心十足,家人也非常理解并支持他,让他放心好好工作。他表示:“特别感谢医院的信任,我们一定不负期望,圆满完成任务。”

“我愿意到疫情防控一线支援,坚决完成任务!”王跃玲说道。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