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节后“回头”助清廉
中秋节刚刚过去,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深入医院一线,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敲响廉洁过节警钟,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干净干事的思想根基。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节后“回头”助清廉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孙怡然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1: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 见习记者孙怡然报道 中秋节刚刚过去,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深入医院一线,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敲响廉洁过节警钟,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干净干事的思想根基。

“公共用车派车单管理是否规范?公共接待是否符合两函三单的规定?过双节发放福利的票据让我们看一下。”专项监督检查组仔细询问相关人员。

按照市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持续加大双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力度。9月1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一辉一行来到市卫健委、市第五人民医院和市人民医院,深入相关职能科室,查看节日期间是否有违规发放津贴福利、违规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四风”突出问题和医院落实“十个严禁”情况。

“下一步,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强化纪律约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为党员干部敲‘警钟’,为佳节添‘廉福’。”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岗表示。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