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街道妇联举办面点培训班
至9月19日,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妇联联合劳保所,邀请百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了为期5天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面点培训班,为有意向从事面点工作的40位妇女提供免费培训服务。
铁塔街道妇联举办面点培训班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刘慧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7: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刘慧报道 至9月19日,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妇联联合劳保所,邀请百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了为期5天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面点培训班,为有意向从事面点工作的40位妇女提供免费培训服务。

此次培训内容以中式面点制作为主,培训课程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围绕常用的面点制作方法、技巧进行详细讲解,真正做到参训妇女对培训内容感兴趣、能掌握、会操作。学员们培训结束后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掌握了一门新的技能,相信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