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文化旅游防控工作专班召开全市文旅专班工作会议
9月15日,市文化旅游防控工作专班召开全市文旅专班工作会议,市文旅专班副组长、专班办公室主任魏培仕安排部署近期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各县区文旅专班、市直成员单位、市文旅专班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与会议。
市文化旅游防控工作专班召开全市文旅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0 09:31:26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9月15日,市文化旅游防控工作专班召开全市文旅专班工作会议,市文旅专班副组长、专班办公室主任魏培仕安排部署近期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各县区文旅专班、市直成员单位、市文旅专班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与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文旅专班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专班所属行业目前所存在的隐患问题。 

魏培仕强调,各县区文旅专班,市直成员单位要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对自身疫情防控职责进一步梳理,明确自身疫情防控部门职责、管理标准、督导要求以及奖惩举措;要再一次全面摸清行业底数,细化到每一个市场主体,确保每一个市场主体都有明确的监管部门,并报送至市文旅专班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以“三个百分百”作为重点,即行业单位工作人员是否百分百督促进入人员扫场所码,是否百分百查看场所码程序中的核酸检测证明以及行程卡,是否对“双码”异常以及不按照规定履行防控要求的人员采取处置措施,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督导检查,严防输入风险,守住行业疫情防控底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