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回民中学师生收看“2022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为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号召,深化拓展“寻访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成果,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紧密结合起来,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开封市回民中学于9月15日晚组织全校师生共同收看了以“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直播课。
开封市回民中学师生收看“2022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2:32

开封网讯 为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号召,深化拓展“寻访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成果,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紧密结合起来,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开封市回民中学于9月15日晚组织全校师生共同收看了以“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直播课。

2022秋季思政第一课观看照片 (2)

《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课程以内涵丰富的英烈故事、生动活泼的讲授形式、深入浅出的党史解读把“河”“山”“树”“人”四大方面生动地表现出来,给师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念,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实践历程,展现河南学子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真挚情感。

2022秋季思政第一课观看照片(1)

收看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思政课就像是一次灵魂的洗礼,进一步点燃了对新学期的向往,激发了学习热情,有助于全校师生保持奋进的姿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