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邢村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
9月19日清晨,开封市邢村幼儿园的教师们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小朋友入园开学的第一天。幼儿们一个个有序排队进行晨检、测温、消毒,熟悉可爱的笑脸、稚嫩的声声问候,干净整洁的幼儿园显得生机盎然、温暖又温馨。
开封市邢村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3:15

开封网讯 9月19日清晨,开封市邢村幼儿园的教师们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小朋友入园开学的第一天。幼儿们一个个有序排队进行晨检、测温、消毒,熟悉可爱的笑脸、稚嫩的声声问候,干净整洁的幼儿园显得生机盎然、温暖又温馨。

微信图片_20220919131501

开学第一天,从升旗仪式开始。伴着初升的朝阳,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园长高艳丽致辞时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新学期祝福。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关爱与嘱托。

微信图片_20220919131459

各班进行了开学第一课,也是安全第一课。目的为切实维护幼儿生命健康和卫生安全教育,以此强化幼儿的安全意识,帮助幼儿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健康安全的园所环境,为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