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敦复书院家庭家风家教普法公益咨询服务中心挂牌仪式举行
9月16日,敦复书院家庭家风家教普法公益咨询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敦复书院举行,我市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
敦复书院家庭家风家教普法公益咨询服务中心挂牌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5: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9月16日,敦复书院家庭家风家教普法公益咨询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敦复书院举行,我市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有关部门领导对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希望敦复书院一如既往,发扬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精神,以公益的方式、专业的团队、精心的服务,为民分忧解难、为社会稳定出力,把服务中心办好。敦复书院院长王英杰在讲话中说,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敦复书院走到了今天。今后,敦复书院愿为营造市民美好的精神家园继续努力,服务中心愿成为大家的心灵港湾。欢迎大家到咨询服务中心倾诉,以求邻里和谐、家庭和睦,以家庭和谐促社会进步,共建美丽、幸福开封。服务中心主任高留战表示,他带领的团队会竭尽全力耐心解答和解决大家的问题,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力争把各种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