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文投集团重点项目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记者昨日从开封文投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多个重点项目正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开封文投集团重点项目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5: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记者昨日从开封文投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多个重点项目正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据了解,截至9月16日,阳光湖片区南部酒店已拆迁范围内的土地勘察工作已经结束,工作场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成;黄河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正在紧张研究制定当中;明伦街道路改造项目全段机动车车道面层沥青铺设、人行道侧平石铺装已经完成,路灯安装已完成80%的工作量,绿化苗木种植已完成50%的工作量;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周边街景整治项目铁塔一街景观围墙砌体粉刷施工工程已经竣工;明伦街路南停车场及广场土方回填、碎石垫层、混凝土浇筑及沥青面层施工已完成90%;铁塔景观提升项目的景观亮化、部分路面沥青摊铺工程已经完成。

为加快开封智慧健康职业学院建设项目尽快实施,开封文投集团在前期充分研判的基础上,与建设单位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有效协商,确定了工作目标、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