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开展第七期“文旅先锋大讲堂”活动
为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提升党员干部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要求,根据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体安排,9月16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第七期“文旅先锋大讲堂”活动。
市文广旅局开展第七期“文旅先锋大讲堂”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6: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为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提升党员干部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要求,根据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体安排,9月16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第七期“文旅先锋大讲堂”活动。

在本次大讲堂中,对外交流与宣传推广科负责人孙璐以《坚持守正创新 讲好开封故事》为题,从宣传推广工作 “为何做”、新形势下的文旅推介“如何做”、应对热点舆情“怎么办”三个层面为与会同志进行了讲解。课后,市场管理科科长姚金干、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副科长笪欣、产业发展科陈泊亦三位同志结合各自科室业务工作和本次活动的课后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最后指出,宣传工作中要坚持守正创新,“守正”即守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之正;守中华文化坚定立场之正。这就要求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创新”则要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全新的理念、灵活的方法,在多元中立主导、在多样中谋共识,建设具有强大引领力的宣传推广矩阵,从文化、文物、文艺、旅游方方面面讲好开封故事、黄河故事。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