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尉氏县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第三调研组开展工作调研
尉氏县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第三调研组开展工作调研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昊亮 报道 9月16日上午,尉氏县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第三调研组到斗虎营和小东门社区围绕“双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斗虎营和小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座谈、实地查看和查阅工作档案,详细了解社区“治安防范、矛盾调处、风险化解工作机制”运行情况。
尉氏县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第三调研组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河南日报、开封网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2-09-19 16:27:52

尉氏县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第调研组开展工作调研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昊亮 报道 916上午尉氏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第三调研组到斗虎营和小东门社区围绕“双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斗虎营和小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座谈、实地查看和查阅工作档案,详细了解社区“治安防范、矛盾调处、风险化解工作机制”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斗虎营和小东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社区统筹资源、深化改革、密切协作、创新推进,不断提高社区治理水平,聚焦民生关切,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参与度和认同感,增强基层治理合力,不断提升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朱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