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尉氏县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在县住建局召开政协提案督办会
尉氏县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在县住建局召开政协提案督办会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昊亮 报道 9月15日下午,尉氏县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在县住建局召开政协提案督办会,了解今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采取的措施及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022年,县住建局共收到政协提案40件,其中重点提案2件。
尉氏县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在县住建局召开政协提案督办会
来源:​河南日报、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2-09-19 16:24:57

尉氏县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在县住建局召开政协提案督办会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昊亮 报道 915下午尉氏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在县住建局召开政协提案督办会,了解今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采取的措施及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022年,住建局共收到政协提案40其中重点提案2件。各位委员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极具价值的真知酌见,为住建局充分了解社情民意、精准履行职责、科学把握工作重点、有效改进工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民主监督小组通过座谈,了解了提案整体办理进度,并先后前往两个正在改造的老旧小区实地查看重点提案的办理成效。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对县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住建领域工作关乎民生福祉,对县域影响大,上级领导关注度高,委员与老百姓期望值高;二要突出提案办理质量。提案办理关键在高质量上做文章,对每一件提案都要进行认真研究,及时与提案人沟通,倾听真实想法,不断提高提案办理效率和质量;三要加强对提案办理组织领导。提案办理工作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主动研究、汇报,组织班子进行会办,在系统内部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考核。同时,加强对提案落实情况的跟踪问效,将办理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和狠抓落实上,加快已办理提案成果转化落地,形成了完整的工作闭环。


责任编辑:朱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