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开封中支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近日,泰康人寿开封中支高度重视,迅速召开“金融知识宣传月”专项工作会议,成立以中支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安排和部署活动方案,使宣传活动井然有序地展开。
泰康人寿开封中支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9-19 15:56:30

开封网讯 为积极响应开封银行保险业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近日,泰康人寿开封中支高度重视,迅速召开“金融知识宣传月”专项工作会议,成立以中支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安排和部署活动方案,使宣传活动井然有序地展开。

宣传期间,该中支新生活广场及各机构网点职场内分别悬挂标语条幅、张贴活动海报,摆放展板、展架,新生活广场内设立常态化的“教育宣传专区”,摆放2022年版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同时配备“老年人休息专区”“老人接待专席”,为老年人配备了老花镜和轮椅等方便服务老年人的配属设施,职场内营造宣传氛围,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理性金融投资。活动期间,该中支通过线上、线下不同的方式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等金融知识专题教育培训,让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深入了解各种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技能。(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